懒人阿煕

懒癌晚期

【林子大了爱情故事】 (三) BE

杨晓翔雇主🌰✖️张大雷男宠🦊

超爱这样的设定,⚠️虐妻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⚠️

名字实在是想不好了,凑活取的,后期可能会改,全凭心情💚

佛系写手

文笔略渣

不喜勿喷

杠精退散

勿上升正主


搁北京城这地界儿,谁不知道咱杨晓翔小杨爷儿这名号,凡是被追过的俊男靓女,无一幸免,从未失手,名副其实的情场浪子。

偏偏在感情路上非浪得虚名一向骄傲放纵的杨小爷,最近也总是心神不宁,脑子里总是有意无意蹦出那日春宵一夜的白衣少年的脸庞。

艹,麻蛋,虽说不忌讳这男男女女,毕竟也是那颗玩心在作祟,从没想过那方面,刺激呐。

“翔子,来我办公室,整两盅来来来,我跟你好好唠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雅珍办公室。

“不是,你怎么,最近不在状态呐。怎么回事啊你,翔子,这我可得批评你,你要是状态不在,直接影响我们店里生意呐。”

“额,这个。这个么,张总,我这,调整调整,调整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ZOOM IN CLUBMAN。

“哟,翔哥来啦”

“上回那个,就是你介绍给我的那个,你还记得么,那个雏儿。”

“哦哦,您说,张大雷是吧,哟,您说这不是赶巧了么,他,今个儿被那个,那个,嗨,怎么说呢,今个儿,他不方便。”

“人呐。”

“我给介绍个新的给您您看成么。”

“不行不行,我就要他。今个儿我必须点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包间。

张大雷和其他几个长得比较好看的小哥哥,被几个看似放高利贷的男人搂着。

“喝”

“我,我不会喝酒。”大雷拒绝。

“艹,TM的不给老子面子是吧。”

“呜,咳咳咳”喉咙被强行灌入酒,一阵辛辣,半跪在地上狂咳嗽。

“艹,一点用都没有,老子的好兴致都特么被你个贱货毁了。”

“嘭”包间门被踹开。

“哎,哎,对不起四儿爷,走错了走错了他”带头的少爷吓得话都说不出来。

趴在地上的被强行灌酒的人,不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白衣少年么。

大步向前,推开那人油腻的双手。大雷只觉得头脚一轻,被人拦腰打横抱起。

“怎么个意思,今个儿他不喝完,可TM走不了我告诉你。”

“翔哥,您这身份,跟他们这群土老帽在这浪费时间不值当儿,我说”少爷搁耳边低语。

“你别管。”

把人放在沙发上。

转头对那男人说“他有多少酒,小爷替他喝。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杨晓翔家。

“靠,身上瞅着没几两肉,死沉。”

张大雷不知睡了多久。昏昏沉沉,跌跌撞撞,踉踉跄跄,趔趔趄趄,直觉跑到厕所,吐的一塌糊涂,把正在洗澡的杨晓翔吓个半死,艹。过了好一会儿,起身,只觉得天旋地转。

不知睡了多久,感觉有湿漉漉的东西在脸上,冰冰凉凉,好清爽。

睁开眼。

是他?小眼八叉。

是梦吧,大概,这梦也未免过于真实了些。

顺势把正在给自己擦脸的杨晓翔搂在胸前。

突如其来的动作,把杨晓翔弄了个始料不及。

哎,勾人魂的小妖精。

他杨晓翔虽然算不上什么正人君子,也不会做出趁人之危的事儿,更何况,只见过两面,对方还是喝醉酒的情况下。

静静看着小孩。还真别说,小孩还真的蛮好看的。

给那人盖上被子后,悄悄起身。

突然腰间一紧。

“别离开我。我怕黑我怕一个人。”

“我是…呜”

杨晓翔话还没讲完,就被一团湿热堵住了接下来想说出口的话。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