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人阿煕

懒癌晚期

【世界与我爱着你】
杨九郎🌰✖️张云雷🦊
佛系写手
文笔略渣
不喜勿喷
杠精退散
勿上升正主

九郎,我有病。
我知道,我记得我告诉过你,不管你是什么样,我都爱你,绝不会放弃你。
不该这样的,杨九郎,你不该,实在,是我不配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九郎,你是我的宝贝,我真的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最幸福的人了,有你,有林林,有姐夫,有丫头们,陪着我。
九郎,我觉得这个本子可以再改一下,我现在有很多很多的想法,觉得可以写的再具体一点呈现的效果再好一点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杨九郎,你能不能别理我,你丫以为你是谁啊,滚啊!
九郎别离开我,我真的很无助,救救我,到底谁能真正拯救我,我错了。
九郎,我想死,很难受很难受的那种感觉,我快撑不下去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九郎,九郎,九郎,我们去喝奶茶吧,磊磊超想喝超甜超甜的奶茶,跟你一样,超甜超可口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杨九郎,你TM别理我。
……
求你,救救我,我真的很怕一个人,害怕到死,孤独到死。
我不知道,你能不能接受这样一个我。
一个反差极大的张云雷。
像个疯子,一个随时随地爆发的怪物。

我真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,九郎你知道么。可是,我有病。
我知道,其实,我早就知道了,不管是哪一面的你,我都爱你,可说好了,角儿,你尽管往前走,回过头来,我都在你身后。你是我的全世界,我一直在,和这片世界一起,爱着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情感双向障碍真的,很痛苦。

评论

热度(15)